铁锈红口红推荐 秋冬显白就靠它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0 03:01:46

  铁锈红口红哪个牌子好看?每到秋冬季节,一只铁锈红色口红可是每位女生包里必备的,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铁锈红口红推荐吧!

Burberry铁锈色口红:93

  价格:250hkd

  第一只bbr买的就是93,这是第二只了,买第一只的时候他都还没火,可以看出我是多喜欢这种红色了,这支也要厚厚的涂才美,因为覆盖度不高,会受到一些本身唇色影响,持久度一般,粘杯程度一般。

  

欧莱雅铁锈色口红:839

  价格:90左右rmb

  这只被我拍浅了,实际更深色一点,超级喜欢的一个色,香港没有这系列而且当时等不及代购就在某宝买了,很奇怪的味道,不过我也没想太多,因为颜色真的太美了,浅涂厚涂都好看,粘杯程度一般,持久度也一般。

  

Dior铁锈色口红:740

  价格:280hkd

  刚发售的时候很热门就跟风买了,其实我个人觉得这只有点鲜,就想mac的chili也是,在手上试是发棕的,上嘴就鲜了,这只很润,上嘴也是有种唇釉的感觉,粘杯程度一般,不持久,这只真的太润了,放在家里好好的也自己溶了……

  

3ce铁锈色口红:909

  价格:159hkd

  这个色我超爱用!其实之前没怎么关注3ce,就是去年的秋冬限量被包装吸引入了,却意外的喜欢,这是九只里面唯一一只完全雾面的,是非常干,但是我个人喜欢雾面,觉得雾面高级,而且完全不粘头发又持久,这个色棕掉不明显,但也不鲜不紫,浅涂厚涂都行。

  

  

  最新消息:《铁锈红口红推荐 秋冬显白就靠它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