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锈红口红推荐 秋冬显白就靠它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0 03:01:46

  铁锈红口红哪个牌子好看?每到秋冬季节,一只铁锈红色口红可是每位女生包里必备的,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铁锈红口红推荐吧!

LM铁锈色口红: cocoa pout

  价格:240hkd

  这只颜色跟质地真的好到爆炸,颜色是红棕但又有点砖,很高贵的颜色。跟gucci070很像的,很接近雾面了,滋润度一般,显唇纹,覆盖度很好,不受本身唇色影响,粘杯程度一般不算严重。

  

gucci铁锈色口红:070

  价格:300hkd

  比cocoapout润,不显唇纹,覆盖度也很好,基本不受唇色影响,浅涂也很美,一股巧克力味,粘杯严重。

  

Nars 铁锈色口红:aragon

  价格:250hkd

  大热门一枚,这个色要厚涂才能有这种效果,手臂试色跟上嘴有区别,质地很粘稠,超级粘头发,上嘴就是玻璃唇,有点类似烂番茄红,也粘杯,并且不持久,除了颜色美之外就没啥优点了。

  

ysl铁锈色口红:416

  价格:295hkd

  买的时候也是超级幸运,买了之后就再也没看到香港专柜有货了,据说是秋季限量,其实这个色不放在这个集合也可以,在手上试还是挺鲜的一个色,上嘴厚涂比较美,黑管这系列也有点粘头发,还是镜光那系列更得我心,粘杯程度一般,非常持久,虽然一抿还是会掉色,但基本颜色还是稳稳的在唇上。

  

chanel铁锈色口红:207

  价格:290hkd

  是限量色,这个超级润,润到涂上嘴都觉得是唇釉,当时说是跟bbr93很相似的一个色,不持久,沾杯!后续一定需要补色,但是颜色好看即使补色又有什么关系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