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日本哪个牌子好 时下最火的日系粉底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5 08:08:41

  日本底妆产品近几年来非常的受欢迎,大家都知道日本妹子的妆容很精致考究,这当然和底妆很有关系。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粉底液,并且非常细腻好用!~

POLA 黑BA 高保湿精华粉底液

  BA的底妆系列在抗糖化基础上添加了活性保湿成分马术草精华,提高保湿及防护功能。这款膏体比较润泽,用在皮肤上,一点多余的油腻感都没有。遮瑕效果也是十分的优秀,刚刚好。并且不挑肤况,妆感也很细腻光滑,修饰毛孔的能力很好,微光泽肌。带妆久了也不会花只是会更加奶油感。

  参考价格:650元

  

SHISEIDO时光琉璃亮采粉霜

  时光琉璃系列御藏系列是资生堂旗下隐藏的一个高级系列,其实贵妇程度和CPB差不多哦,主打的是抗衰老。这个粉霜很适合偏干性,干性,混油性秋冬季节可以用哦,质地水润易推。有足够的遮瑕度之余又不会充满粉感,薄薄的一层,就能改善肌肤的纹理,斑点及肤色不均。质感是非常软糯水润的奶油一样的乳液,光泽感不是特别强。遮瑕力不错,一般痘印都能遮盖住七八成,不会暗沉闷痘。

  参考价格:600元

  

奥尔滨小颜粉底粉霜

  这款粉底液光听名字就很吸引人,与一般粉底质地有所不同,为凝霜啫喱状。在肌肤上形成记忆膜层,从下往上推开,有紧致提拉小颜的作用,持久的哑光妆感。延展性非常好,用手就可以推匀,用量也非常省,只需一点点就能涂整脸。涂上后感觉皮肤瞬间亮亮的,胶原蛋白满满的感觉!

  参考价格:500元

  

  

  最新消息:《粉底液日本哪个牌子好 时下最火的日系粉底推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