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粉饼哪个牌子好 六款干皮最佳保湿粉饼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01 20:09:58

  保湿粉饼哪个牌子好?干性皮肤适合用什么牌子的粉饼?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THREE分时段粉饼更保湿

  粉质细腻,上脸有提亮的感觉,遮盖力几乎没有,肤质差的要慎选。冬天不怎么脱妆,春夏天三个小时左右就要补妆。附赠的粉扑分为海绵面和绒面,据说上妆和补妆要用不同的面~保湿效果还不错,控油就不要指望了。

  

娇兰金钻粉饼更保湿

  不干、自然、服帖这三个词便是这款粉饼的极限说辞。不上保湿妆前乳、不用水乳精华打底,直接上粉饼也不会卡粉!就是这么润!滑盖设计很像是老式的手机,吸铁磁扣透露着高级感,外面还配套丝绒布袋,虽然容易沾指纹但是包装非常好看啊~

  

倩丽精钻透明感粉饼更保湿

  比起大家都很爱的砍妹棉花糖粉饼的价位都要来的低,适合学生党。含有玻尿酸成分,上脸后感觉保湿不起皮,同时定妆效果也很好,属于小众平价的实力派粉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