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口红推荐 黄皮白皮都适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04 20:10:48

  整容不一定能改变一个姑娘的气质,但是用一支合适的口红却可以。上嘴不会出错,白皮黄皮涂着都友好的几只色号,妹纸们最喜欢的推荐给你们。

  

  

  

  3、Givenchy纪梵希 高级定制小羊皮唇膏

  秋冬必备的姨妈色口红有一款是我超推荐的,就是纪梵希的小羊皮#315号,除了颜色好看之外,要说纪梵希的包装真的有质感到不行!小羊皮手感超好的。

  

  

  #315是个深玫红色,有点梅子色,淡擦或者咬唇就是玫红色,薄涂厚涂都很高级!从膏体上来讲,非常的顺滑,奶油质感的膏体,显色度非常好

  

  

  纪梵希#315色这么火爆这个颜色肯定是有道理的,姨妈色能擦的有一丝甜美感,真是别家牌子比不上的一点啊~

  

  

  4、MAC 子弹头口红

  MAC子弹头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可是多达200个色号,8种不同的之地,摆得满满当当的试色货架,有选择困难症的美眉足以抓狂。

  

  颜色辣么美,但是价格却比阿玛尼、纪梵希比起来又辣么良心,大牌界的物美价廉说的就是MAC吧~真是让人忍不住剁手!

  

  范爷出席场合里,使用MAC子弹头口红的几率是很高的。

  

  

  MAC口红颜色是很正,上嘴饱满且经久耐用。可谓是国内外众多明星的心头好。

  

  

  推荐色号1:Ruby Woo

  

  人手一只经典复古红,谁用谁美谁知道~

  

  

  欧美明星的大红唇,很多都是用的Mac Ruby Woo。

  

  

  

  经典的子弹头设计,虽然简单,但却是最好用的红唇单品,质地是哑光,上嘴很流畅,记得要做好润唇,随便薄涂厚涂都很好看。

  

  

  

  上嘴你可以全涂,也可以画咬唇,很多场合都适用。身为一个女孩纸怎么可以没有一支正红色的唇膏呢!

  

  

  

  

  推荐色号2:See Sheer

  

  See Sheer的颜色就是平时大家口中的西柚色,少女Mog不能再爱!加上这支是Lustre质地的,膏体滋润,随便涂都照样美!

  

  

  

  

  暖黄皮的宝宝们不要怕!这支会非常适合你哦~颜色也很日常,已经不知道回购多少次啦><

  

  

  最新消息:《好用的口红推荐 黄皮白皮都适合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