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测好用的口红推荐 拯救口红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1 02:08:07

  这次小编集齐了几支大热的按压唇膏,不知道宝宝有没有兴趣。按压系列真的有人爱得不得了,有人直接将他打入冷宫。不过,小编觉得有些品牌的按压唇膏还是值得买的。今儿小编来个平价与大牌按压唇膏的评测,宝宝可要擦亮眼睛仔细看哦。

一些好用的按压式口红

一.抢钱大牌组

  植村秀tint in balm细管按压唇膏

  最近,植村秀悄无声息地上市了一系列按压唇膏。美妆博主都没来得及宣传,就这么上市了!趁着还没火起来,小编买了两支试试水,至于到底值不值入手?跟着小编一起瞅瞅。

  

  

  价格:221软妹币

  全系列十个颜色,质地属于水润佳、膏体软、易涂抹,包装像极了香奶奶的细管唇膏!赶脚这一系列有模仿的嫌疑!代言人依旧是男女通吃的高俊熙欧尼。不过看了高欧尼的海报大片,想不剁手都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