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腮红怎么样 贝玲妃2017限量腮红修容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31 15:12:10

  benefit在今天推出的限量腮红修容盘真是非常实惠啊!每个颜色都能用到而且不会出错,用两块腮红的加钱能买整盘,而且全是正装哦~

benefit五色腮红修容盘试色

  这盘2017贝玲妃限量腮红修容盘里面有三块腮红两块修容,价格相当划算,两块腮红的价格就能买这一整盘~

Galifornia

  非常适合夏天或者去海滩擦的一块腮红,这块名字和颜色相当搭,就像阳光洒在脸上般的美好。上面有一层亮亮的闪粉,但是刷几次就没有了。涂在脸上显白,显得整个人青春有活力,真的是加州女孩的feel,阳光热情青春活力四射。

  

rockateur

  这个颜色是有点偏砖红的腮红,上脸之后显得人比较干净清爽,很适合夏天。上面也有一层,刷几次就掉了。

  

dandelion

  这块就是大名鼎鼎的蒲公英粉,大多数女孩的第一块腮红。超级自然的一个颜色,上脸绝对不会突兀。浓淡都适宜,面试或者见家长这个腮红绝对不会出错,淡淡的好气色的感觉。

  

hoola

  也是benefit家的明星产品,超级自然的修容。适合两颊的修容和鼻影的塑造,非常适合亚洲人的颜色,粉质也很细腻懦软,不会有太多飞粉的情况产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