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贝玲妃眼霜怎么样,贝玲妃眼霜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1-11 04:58:16

  贝玲妃眼霜怎么样?贝玲妃焕采眼霜,是贝玲妃的明星护肤品之一,拥有清爽的外观,非常吸引人。这款眼霜主要针对有黑眼圈的人群,能够提亮眼周,那么它是否真的有这样的效果呢?我们来了解清楚吧。

贝玲妃眼霜怎么样:质地

  贝玲妃焕采眼霜是柔软的乳白色膏状,没有香味,质地很浓稠,倒立瓶身都不会掉下来。容易推开,涂抹在眼周后不会觉得黏腻。

  

贝玲妃眼霜怎么样:清爽度

  贝玲妃焕采眼霜用起来非常清爽,不会觉得油、黏、腻,不仅不引起脂肪粒,还能消除之前已经长出来的脂肪粒。油性皮肤用或者夏天用贝玲妃焕采眼霜也不会觉得油。

  

贝玲妃眼霜怎么样:效果

  贝玲妃焕采眼霜的保湿效果好而持久,可以有效去除黑眼圈,预防和改善因肌肤干燥而引起的干纹、细纹,还能消除眼睛浮肿。如果晚上哭了,第二天早上可以用贝玲妃焕采眼霜来救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