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润的大牌口红排行榜 冬季适用的大牌滋润口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30 03:08:39

  大牌口红哪个品牌比较滋润?大牌口红哪个滋润度最高?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DIOR固体唇釉很滋润

  这个系列是固体唇釉,非常滋润,丝滑好涂,显色度高。既有唇釉的滋润亮泽又和唇膏一样好涂抹,缺点是持久度一般,而且用的比较快。推荐色#740土橘色,滋润版的chili。

  

阿玛尼红色细管口红很滋润

  这系列的口红水润度爆表,特别滋润和透亮。相当于一只护唇膏带颜色,但没有护唇膏那么油腻。推荐颜色#201番茄红,红管405的唇膏版,像被稀释过渡番茄酱。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唇膏很滋润

  这款应该是在滋润挂唇膏里排不了第一也能排第二的,之质地很水润,涂起来特别顺畅,而且配方中含有满满的玻尿酸和25%精华油。玻尿酸和精华油都是很好的保湿成分,而雅诗兰黛把这两种成分高含量的注入在这款唇膏之中,非常适合秋冬季节。推荐#320橘子汽水,活泼可爱的橘红色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