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润的大牌口红排行榜 冬季适用的大牌滋润口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30 03:08:39

  大牌口红哪个品牌比较滋润?大牌口红哪个滋润度最高?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YSL夹心银管很滋润

  圆形银管,膏体为双色设计。这一系列主打自然妆感,滋润挂所以不太显色。秋冬季节最适合用唇膏,滋润不显唇纹,完全嘴唇脱皮党的福音。推荐色号#06樱桃红,带冷调的樱桃红,显白提气色。

  

香奈儿细管口红很滋润

  质地很润,可以拍胸脯说这几乎是滋润挂口红里最润的一只,润到持久度真的很差劲。基本上吃点东西就会掉了,沾杯沾杯沾杯!推荐色号#214,温柔砖红豆沙,属于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颜色。

  

娇兰小黑裙唇膏很滋润

  娇兰家唇膏完美的保湿度,无论哪个系列都是不用打底,直接涂都非常润的那种。而且显色度很高,不需要特别的遮瑕打底,就能很好地呈现出漂亮的颜色。推荐颜色#003水红色,薄涂萝莉少女厚涂女王的颜色。

  

  

  最新消息:《滋润的大牌口红排行榜 冬季适用的大牌滋润口红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