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诺琪化妆刷怎么样 艾诺琪磁吸试化妆刷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30 01:08:47

  化妆刷对于妆容来说非常重要,但是一般国外品牌化妆刷都非常的昂贵。近年来国产品牌的化妆刷越做越好,质量堪比大牌,艾诺琪化妆刷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家化妆刷品牌!

eneagy艾诺琪化妆刷

  国产化妆刷真是越来越良心,艾诺琪推出的磁铁化妆刷。这款化妆刷分为三个颜色,粉色白毛是全为纤维毛,粉色黑毛和皇室蓝为纤维动物毛混合套刷。一共有11支刷子送一个磁铁架子,架子的磁性很好,吸附力也很强。

  

  

艾诺琪散粉刷

  材质是纤维毛,毛质很软,一点都不扎脸,上脸非常柔软很享受。虽说软,纤维本身就带有弹性,这样一来柔软和弹性都有。是一把各方面都很优秀的散粉刷,推荐推荐!

  

艾诺琪粉底液刷

  材质是纤维毛,有点偏硬胜在弹性很好,不会有扎脸的感觉。但是这种扁平的刷头,新手用起来会有些麻烦,很容易产生粉痕,需要后续用美妆蛋按压粉痕,

  

艾诺琪腮红刷

  材质是纤维毛,也是非常柔软的一把,软软的刷子弹性没有那么好抓粉力不强,纤维毛本身自带一定弹性,正因为这样新手刷腮红也不会刷成猴屁股不会出现多次不上色的情况。

  

  

艾诺琪高光刷

  材质是马毛和羊毛的混合,应该是刷子中最常见的两种动物毛,柔软又实惠,而且易于掌控。这款高光刷算是良心做工了,柔软度很高。

  

艾诺琪眼影刷

  大号眼影刷中号眼影刷和晕染刷及细节晕染刷,都是马毛质地,眼部皮肤属于敏感的部位,所以眼影刷的要求就是柔软度第一,弹性第二,通常用来做眼部刷的是黄鼠狼毛,灰鼠毛,松鼠毛,马毛,尼龙毛,尼龙毛偏硬,黄鼠狼灰鼠毛和松鼠毛偏贵,马毛就是首选了柔软实惠。

  

艾诺琪遮瑕刷和唇刷

  材质是纤维毛,这两把和粉底刷一样弹性很好,毛很紧密,不需要多少柔软度,上手很容易,不会有扎脸的感觉。

  

使用总结

  这套刷子称得上是良心之作了,动物毛和纤维毛搭配也很合理,唯一就是粉底刷过于紧密有些硬。但是这套刷子从价格到质量来说已经非常实惠了,甚至比RT刷子来的更加好用~

  

  最新消息:《艾诺琪化妆刷怎么样 艾诺琪磁吸试化妆刷推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