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受受狼家的刷子怎么样,受受狼化妆刷怎么样,受受狼化妆刷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2 20:18:34

  化妆刷的好坏不仅仅关系到妆感,还有对皮肤的刺激度等等。受受狼家的化妆刷怎么样?好用吗?通过下面对新款白脂玉系列化妆刷的测评来了解下吧!

受受狼家的刷子怎么样

   受受狼化妆刷怎么样?下面通过受受狼家新品白脂玉化妆水来看看吧。整体的刷毛是羊毛的,也有一两只是纤维毛。刷杆图片上看起来像外面卖十块钱一只的塑料杆化妆刷,实际上没有想象的那么差。

  

受受狼白脂玉系列B-301斜角散粉/修容刷

   刷毛:羊毛细光锋

   售价:159

   这支刷子是整套里最让人惊艳的一把,刷型做工非常精致。两侧有非常精致的渐层,大概有2/3的面都是毛峰,取粉面非常大,而且弧度很漂亮,能够很好地照顾到脸上的各个角落。

  

抓粉测试

   耍了两下蜜粉后的样子,粉抓的很细幼,上脸的妆感是非常薄透的。同时它也可以拿来修容,很大很好控制,在左右腮各刷一下就能搞定一个快速修容,非常好用!

  

受受狼白脂玉系列B-302圆头散粉刷

   刷毛:羊毛细光锋

   售价:179

   这把刷子和小苍兰的M08有点像,但小苍兰更要厚实一些。刷型虽类似,但在使用感来说还是有区别的,这款的刷毛非常有空气感,能够在脸上打圈晕染,结合整体来说,这款比小苍兰更柔和一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