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眼怎么画眼妆 8种不同眼形的眼妆选择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4 22:08:18

  你知道怎么根据自己的眼形来决定自己合适的眼妆?下面我就为你带来8种不同眼形的眼妆选择,一起看看吧。

8种不同眼形的眼妆选择

  每个女孩化妆的终极目标都是一样的:让双眼看上去更大更有神。但是眼形不一样,眼妆需要强调和避免的地方都有所不同。单眼皮、泡泡眼、下垂眼……我们列举8种不同眼形,告诉你如何利用高光、阴影和眼线来扬长避短,化出最美眼妆。

  

  

  泡泡眼/内双眼

  像Selena Gomez这样的泡泡眼会让眼睛看上去更小。这种眼型不太需要太多的高光,所以可以先在内眼角涂一点浅色眼影。然后在眼皮上涂中性色调(如浅灰、浅咖色)的眼影。在双眼皮皱褶处涂深色调的眼影,这样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圆。眼线可以画得稍长一些以平衡整体妆容。

  

  单眼皮

  像刘玉玲这样的单眼皮从眉毛到眼睛之间没有褶皱。像给泡泡眼化妆一样,涂眼影的作用是让眼睛看着更大。首先,在内眼角强调高光,向上画至眼睛中间部位。选择中间色调涂在眼睛外侧的折痕上,描画出圆形。阴影的运用也同样是为了强调眼型,但不要离眼睛的中心太远。画眼线时,要画得非常细,超出眼睛之后可以稍微粗一些。

  

  突出的双眼/金鱼眼

  
如果你是像Nicole Richie这样的金鱼眼,那么你不需要在下眼睑和内眼角用任何的高光,在眉骨下方轻轻地扫一层即可。像泡泡眼一样,你应该用咖色或灰色的眼影重重地打出阴影。但要注意,此时不止是画在眼皮褶皱上方,褶皱下方也同样要画。最重要的是,从眼角画出的直眼线要保持直且重。不用怕画得太厚,这样其实可以降低眼睛的肿胀感。

  

  圆眼
如果你是Katy Perry那样的圆眼,画眼线的时候从内眼角向外延伸,最后以直线或者小的猫眼结束,有拉长眼形的效果。然后在眉骨下方和内眼角用浅色眼影做高光。要表现眼睛的反差,选择中性色轻轻擦在眼睑上。然后在眼睛的褶皱(双眼皮)上涂厚厚的一层深色眼影。把外眼角的眼影向内混合至眼睛中间,可以更强调眼睑的形状。

  

  杏仁形眼
毫无疑问Beyoncé有着最理想的眼睛形状。杏仁形眼睛是最对称的形状——而这就是我们想要通过化妆达到的目标。如果你是杏仁形眼睛,你可以照搬画圆形眼睛的技巧,沿着你的眼型描画就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