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红色口红推荐,大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正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2 05:20:14

  正红色的口红简直是经典的百搭色,是每个女孩不可缺少的口红色系,正红色会让你成为众人焦点,是女孩到女人的一个小标志哦。特别是对于喜欢复古妆容的人,正红色简直就是最爱,但是颜色必须是很正的那种,那么,正红色的口红哪个牌子好呢?下面小编分三个价位给大家推荐颜色超正的正红色口红。

第一款:Dior烈焰蓝金999正红唇(大牌)

  国内专柜价格:320元

  免税店价格:200元左右

  推荐理由:作为一只号称“史上最正红色”的大红唇膏,Dior烈焰蓝金999几乎是唇膏控人手必备的一只收藏品。它由迪奥先生亲自打造,而我的女神娜塔莉•波特曼在广告中完美诠释了这抹“传奇红”,优雅又强势的妆感令人折服。

  使用心得:Dior的烈焰蓝金系列颜色多样、饱满,上色和持久度也不错,而且它质地顺滑,保湿能力较好,不那么显唇纹。总而言之是个色彩与使用感俱佳的系列。

  购买建议:如果选择代购的话,比较高档的品牌唇膏基本上都集中在200到300元之间,姑娘们还是可以偶尔奢侈一下的~唇膏品牌千千万,以我个人的经验来说,如果色系已定,选一个自己喜欢的质地比较重要,哑光还是珠光,唇膏还是唇釉,这些都需要自己做决定,你可以直接去丝芙兰或者专柜试,多试试总归不会错~

  

第二款:M.A.C Ruby Woo大红唇膏(中等)

  国内专柜价格:170元

  代购价格:120元 左右

  推荐理由:Ruby Woo不是正红色,而是一只极具复古风情的蓝调大红唇膏。这只唇膏的颜色实在是太魅惑了,而由Rihanna带来的演绎又在复古中夹杂一丝叛逆。纵览白人妹子的试色后,肤白貌美蓝调红唇的妹子们总给我一种邪魅狂狷的吸血鬼感。

  使用心得:颜色是复古的没话说啊,就是有点干干的。

  购买建议:如果不喜欢Ruby Woo这种复古的调调和它干到不能再干的质地,没有关系,霸道总裁M.A.C说:你的唇色被我承包了。因为它家的唇膏颜色实在太多啦,光大红色就有数不清的颜色可挑,颜色多不算完,还有不同的质地可供排列组合,选择恐惧症者的噩梦不过如此。

  除了ruby woo,它家比较出名的大红唇膏还有Russian red,Lady danger等等,同样推荐大家直接杀去专柜试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