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彩妆精品有哪些 有哪些好用的国货彩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5 08:07:24

  今年的双十一过完,也就意识到了自己未来两个月注定是要吃土的了。估计你们也差不了多少吧,所以在家边吃土边总结出了一篇国货妆品的强推清单,百元内的价格,使用效果绝对翻倍,每一款都会是让你眼前一亮的好货哦~

有哪些好用的国货彩妆

  

  玛丽黛佳

  

  这个牌子在2006年就诞生啦,每15秒售出1支的睫毛膏让酱酱真的是很惊讶~玛丽黛佳主推的方向就是“让天下没有难画的妆”比较适合美妆界的小白们。在国内可以算是二线的美妆品牌,2016年还和中国的新锐服装设计师一起登上了巴黎时装周,也是差不多这个时候开始,受到了更多的过民关注度!,国产里面性价比高还好用,包装也很时尚,酱酱的少女心反正被填满了…

  玛丽黛佳酷黑眼线液笔

  参考价(58)

  

  它家的眼线液笔真的是很让人心动的,也是销量最高的,重点是价格很美丽!而且就算运动健身、去吃火锅都能让小仙女们保持妆容的稳定,不晕染,看再感人的电影都不怕哭成熊猫人,快干,速卸,心动!

  玛丽黛佳自然生动眉笔

  参考价(47)

  

  

  有五个颜色可以选择,还是适合绝大多数小仙女们的需求的。在旗舰店买的一般会送个替换芯,一只的价格入手两只的价值。用着很好很顺滑也容易上色,另一边的刷头用的时候也很舒服,手很渣的小仙女也能轻松画出美美的眉毛!告别小新吧~

  玛丽黛佳原色唇膏

  参考价(89)

  

  22个色号可以挑选的唇膏,这个颜色就算是很全的了。酱酱个人入手过玛瑙红,涂口红之前上一层润唇膏,会增加显色度,薄涂厚涂都敲好看。外观是很简单的黑色方管,四角还是圆润的设计,蛮好看的设计的也很贴心。良心口红。

  美加净

  

  上海家化旗下的品牌,也是家喻户晓的国民护肤品牌。我第一次知道这个品牌是因为妈妈在用,然后开始了解它家的产品,然后就觉得很有爱~美加净坚持选用纯天然护肤成分,所以敏感肌的宝宝们会对这款很有好感度。

  美加净花肌之恋植物面膜

  参考价(5)

  

  面膜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有樱花、山茶花、金缕梅、橙花、白睡莲五种。两天敷一次感觉还挺好。短期内敷完之后皮肤感觉会变白服帖一点。比较好上妆。温和不刺激的敏感肌的bb们也可以败哦~

  美加净果凝润手霜3支装

  参考价(64)

  

  有两只覆盆子和一只椰子味道的,它家的护手霜是酱酱在秋冬季节一直用的一款,因为滋润效果太好了,而且味道也很清新很好闻啊。三支组合装正好一只放在办公室,一只放在家里,一只放在包里,随时随地都能涂。

  美加净滋润沐浴露1L*2瓶参考价(39.9)

  

  沐浴露也是郁美净家的口碑产品,1000ml的家庭装实在是太大碗白菜价了。使用时会发现泡沫丰富,味道很香,但是不刺鼻,滋润度很好,一般赶在活动时候剁手还会赠你几片面膜或者眼膜什么的。用后会回购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