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轻薄的底妆产品有哪些 推荐最好用的CC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5 19:32:27

  你还在苦恼轻薄质感底妆产品有哪些时,CC霜的出现很好解决了夏季油腻和冬季干燥的双重问题。下面为大家推荐最好用的CC霜,有贵有便宜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最重要!

  

  你还在苦恼轻薄质感底妆产品有哪些时,CC霜的出现很好解决了夏季油腻和冬季干燥的双重问题。CC霜其实是一种色彩调控全效修容霜,根据色彩的调控修正肤色,达到提亮均匀的效果。CC霜的保养成分比任何底妆产品都要多,相对来说对肌肤的伤害较小,是符合日常妆、淡妆、裸妆需求的底妆产品。下面为大家推荐最好用的CC霜,有贵有便宜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最重要!

  产品名称:倩碧水嫩保湿修颜霜SPF30PA+++

  参考价格:350元/40ml

  推荐理由:这是一款能完美修正肤色、并具有滋润、防晒功能的修颜霜。通过眼科医生测试,无油配方,不生暗疮。适合所有肌肤类型。智慧型光学肤色修正科技即刻修正泛红、暗沉、蜡黄肤色,多款色调,中度遮盖,给予皮肤自然、健康的光泽,让肌肤展现粉嫩好气色。王牌水磁场修颜霜,质地轻盈,即刻水润。芦荟活水、玻璃酸钠、海藻多糖和山梨糖醇提升皮肤吸水和锁水能力,滋润肌肤。广谱防晒,全面抵御UVA与UVB侵害,帮助预防衰老,理化防晒。倩碧皮肤学专家指出,香料在阳光下会令肌肤产生过敏,即:香料+阳光=过敏, 所以倩碧始终坚持百分之百不含香料,这是一款市面上最安全的CC霜

  拓展阅读:

  cc霜怎么涂cc霜排行榜cc霜和dd霜哪个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