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口红不脱妆 拯救为口红粘杯而发愁的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2 02:09:52

  口红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就像老烟枪出门必带的打火机一样。哪个女人没有几款心头好?如果你发现一个姑娘一天焦躁不安,不是经前综合征,就是出门忘带口红了。

  小小的一支,不占空间,非常方便携带。

  

  涂完口红30秒后,涂上薄薄一层小雨衣,等它干了之后,一整天都可以随意吃吃喝喝,不用担心脱妆了。

  

  用量很节省,5ml的常规容量,每天用的话,可以用三个月。性价比是真心高高的~

  

  针嘴管口设计,简直就是粗心小仙女的福音。不仅能够有效控制用量,避免浪费。还能有效避免细菌污染,安全又卫生。

  强大锁色、防脱妆效果的小雨衣,清洁的时候也一点都不麻烦。用卸妆液或者卸妆膏卸轻轻一擦就可以了,方便又快捷。

  

  不用再为口红沾杯掉色而烦恼,也不用因经常沾染口红多次补妆而感到苦恼,这支口红小雨衣可以帮你解决所有口红烦恼。

  粉丝福利

  

  「韩国 蒂欧丝 口红小雨衣」

  天然植物精油 滋养保湿

  明星护唇神器 持久滋润不脱妆

  最新消息:《如何让口红不脱妆 拯救为口红粘杯而发愁的你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