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保养三部曲 让你快速化妆不脱妆

来源: 星娱TV 2017-03-10 18:06:1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早晨保养三部曲 让你快速化妆不脱妆- 责任编辑:Ueta

早晨保养三部曲 让你快速化妆不脱妆

  晨间保养三重点:清洁、保湿和防晒

  花3分钟时间把脸洗干净,再拍上保湿化妆水、精华液、乳液和防晒。不仅能让疲倦的皮肤再度恢复朝气,更能让后续的化妆变得轻松简单。

  快速底妆

  时间紧张,底妆容易抹不匀怎么办?

  这时候,皮肤基础较好的女生可以直接使用有润色效果的隔离霜或者CC霜,不仅能均匀肤色也能让肌肤保持透明感,宛如天生好皮肤。

  而皮肤基础没那么好的女生则可以使用BB霜,一次完成打底润色、遮盖瑕疵的多种底妆需求。

  眼影

  如果有时间可以上眼影的话,眼影的选色也有一定的秘诀!

早晨保养三部曲 让你快速化妆不脱妆

  睫毛

  睡眠不足除了使女生们的肌肤显得气色不好,还会使眼睛看起来疲累不堪,好像无法张开一样!这种连眼线都会显得毫无精神的时候,就需要一些小小的彩妆魔法来转移焦点。

  腮红

  改善气色的法宝腮红也是晨间妆容必不可少的重要关键!

  定妆

  早晨是一天的开始,怎么能使精心打造的妆容持久一整天呢?

  唇妆

  最后要出门了,别忘了为双唇增添一些色彩,可以有画龙点睛的效果喔!

  在颜色选择上,可以选择不易出错又有时髦感的珊瑚粉、蜜桃橘等颜色,而需要精细度高。

  难度较大的大红色、霓虹粉等色系就先放过吧。还可以选用有色润唇膏、唇彩等快速产品打造好气色妆容!


    更多关于早晨保养三部曲 让你快速化妆不脱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