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哪个牌子好 推荐6支秋冬必备的口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09 01:08:52

  看过很多博主试色的口红,依然找不到最适合的那一支,我们都知道根据肤色选口红,而亚洲人几乎都是偏暖肤色的黄皮,所以大美丽为爱美的仙女们,选了6支秋冬必备的口红,一起来看~

6支秋冬必备的口红

Revlon露华浓 丽彩炫彩唇膏

  比起大牌口红,露华浓虽然国内知名度不高,但是,人家平价好用的口碑已经奠定了它在北美开架产品的江湖地位!畅销多年,VOGUE当年推荐了它,就成了北美销售的NO.1。

  

  黑管的外观,不仅大气高级,而且滋润度高,显色度完美,顺滑易抹匀,价格还白菜!

  

  虽然它是奶油质地,看上去容易掉色,但是事实证明防水效果堪称完美!

  

  最值得入手的色号:

  #225 玫瑰红酒,这个色号比较火,气质界的扛把子!偏红综一点的豆沙色,薄涂厚涂都适合日常,显气色极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