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腮红替代 一张毛爷爷不到的腮红替代色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6 11:08:31

  nars的腮红真的是红火了很多很多年,价格也是对学生党来说不那么友好~有什么平价的腮红能够替代nars呢?下面有几款平价腮红推荐!

milani花瓣腮红11号blossmtime rose

  这块有人说它是高潮的替代腮红,也有人说它是深喉的替代。颜色美爆了,粉色带金色的偏光,涂上去元气满满,持久度很好。不过缺点就是上色度比较不好,需要刷很多次才能比较显色,这个腮红比较适合新手

  

  

elf腮红tickled pink

  非常难好看的杏粉色,让人想到了nars的sex appeal,这块腮红也是四舍五入相当于不要钱的,颜色稍微sex appeal稍微深一点但是上脸几乎看不出差别。粉质上肯定不如nars,稍微有些飞粉,但是显色度还是不错的!并且包装在手上的质感一模一样,都是那种稍微磨砂的质感。

  

  

  最新消息:《nars腮红替代 一张毛爷爷不到的腮红替代色推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