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腮红替代 一张毛爷爷不到的腮红替代色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6 11:08:31

  nars的腮红真的是红火了很多很多年,价格也是对学生党来说不那么友好~有什么平价的腮红能够替代nars呢?下面有几款平价腮红推荐!

jordana腮红32号

  jordana是美国的一个平价品牌,无论粉质,颜色都对得起它的价格的高性价比腮红。粉质在同等价位的大概找不到更好的了,显色度属于适中的,对新手来说很友好。32号这个颜色是nars的impaasioned平价替代品,烟粉色像中世纪欧洲宫廷少女,颜色还是挺像的,不过要暗一点。

  

  

sleek腮红926号

  rose gold sleek这个926号据说和nars的高潮一样一样的,颜色,闪片都是一样的!但是一个nars就能买4个sleek腮红了!但是这款sleek粉质不是很细腻,闪片比较大很显毛孔,比较适合没有太多瑕疵的皮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