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卸妆步骤与方法 正确的卸妆也是很好的护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4 13:10:11

  ​正确护肤的第一步应该是“卸妆”,“化妆本身不会导致皮肤变差,而妆后卸除不干净才会!那么赶紧和我来学习下正确的卸妆步骤吧。

Part.2错误的卸妆方式 你犯了哪些?

  很多MM认为脸上污垢要擦拭多次,卸除多次才能彻底干净,那是否真的卸妆越久脸就越干净呢?今天宝宝就要给你纠正错误了!

  错误一

  

  反复用面纸一直擦拭脸部到没有色素为止,因为这样反而更会将色彩擦入到肌肤角质内,并且过度摩擦到肌肤,容易造成色素沉淀。

  错误二

  

  脸部呈湿润状态时使用卸妆油或是卸妆乳霜,这样一来使得卸妆产品被水先行稀释,无法发挥完整的卸妆效果。

  错误三

  

  使用卸妆液或卸妆湿巾后不用水沖洗,通常这类产品含有清洁作用的洁面活性剂,若擦拭之后不用水冲洗干净,会使清洁成分残留脸部,久而久之就会造成肌肤脆弱与受损。

  错误四

  

  为达到深层洁净效果,过度揉搓肌肤,特別是在有发炎的青春痘处,有时过度揉搓反而是造成卸妆不当产生痘痘与其他面疱的原因。

  最新消息:《正确的卸妆步骤与方法 正确的卸妆也是很好的护肤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