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的正确步骤与方法,卸妆的正确使用方法,卸妆的正确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5 22:35:38

  每当我们我们参加活动或者宴会等特殊场合都可能需要化浓妆,这个浓妆都是需要好好对待的,特别是在卸妆的步骤上,这种浓妆很容易卸除不干净,因此,只有正确的卸妆步骤,才能让你的妆卸的彻彻底底的。那么,卸妆的正确步骤与方法是什么呢?下面,跟着凯钧老师来学习吧!

卸妆的正确步骤与方法

1使用卸妆油卸除彩妆

  用卸妆油可是最好的卸妆工具,今天凯钧老师就给大家分享,正确的卸妆油使用方法!

  

如何正确使用卸妆油?

  STEP1:先准备一张卸妆棉。

  

  STEP2:直接将卸妆油蘸取在卸妆棉上。

  

  STEP3:然后将它对着充分浸润之后,就可以开始来做卸妆的动作了。

  

  STEP4:轻轻一擦,都擦下来咯!

  

  STEP5:我们均匀分布这些卸妆油后,要停留大概三十秒的时间。

  

  STEP6:等待一段时间后呢,我们再一次用小画圈的螺旋按摩法将这些脏污全部的清除掉。

  

  特别提示:一个全妆其实还有眼妆跟唇妆,它们也都特别的重要哦!都是比较需要小心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