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的正确步骤 美妆小白的两种常见误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6 09:08:50

  ​化妆的重要性大家都很清楚~不止会让你看上去精神还会赋予人谜之自信:化妆并不止是掩盖缺点,也能突出自身优势,强化个人魅力因为就连明星的妆前妆后照,都会呈现出明显的增强气质不用动刀就可以焕然一新,何乐而不为呢?

心有余力不足型

  特点:

  不愿化妆是因为对自己的技术没信心,俗称‘手残’。

  本身对美妆很感兴趣,经常会看美妆杂志或关注不同的美妆博主,也会收集各种化妆品和工具,但实际操作起来总是不上手,久而久之丧失了带妆见人的信心。

  

解决方法

  1.不要停止练手!

  选择你喜欢的妆容风格,跟着教程,从点到面一点点地学习和练习。历史文章中有不少女星仿妆,选一个练习吧。一开始就算画得丑、画得不好也没关系,最重要的是思考为什么这个地方画不好。

  没人自带美妆技能出生,想要变精致女神要舍得下苦功,练习练习再练习。

  

  2.不要自己吓自己。

  很多女生画过几次妆就说自己对化妆品过敏,但问题往往不是出在化妆品上。

  化了妆隔天脸上出状况,多数是因为卸妆不彻底。要知道用完卸妆产品后,还要用洗面奶清洁卸妆产品哦;

  还有些人出现过敏反应,是因为她们没有及时清洗化妆工具,脏脏的化妆刷会对皮肤造成不好的影响,还会妨碍你画出干净精致的妆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