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的正确步骤 化妆绝不做的9件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4 17:27:25

  韩国女星容貌清纯,皮肤好的惊人,白得发亮,除了天生丽质,其实化妆也很关键。但若不能正确使用化妆品只会越画越丑,今天就为您介绍几个使用化妆品常见的错误方式。女明星们必须要化妆上台,这里提醒化妆绝不能做的9件事,不知你犯了几个?

1、用手背上试化妆品

  手背和脸的肤色不同,在手上试容易购买到不符合脸上肤色的底妆。那要在哪里试比较好呢?建议你可以把试用品涂抹在不显眼的下巴边缘,既能达到试色的效果,又可以测试皮肤对产品有无过敏反应。

  

2、不在光线下上妆

  化妆时最好在光线明亮的灯光下,因为不同的光线打在脸上会让肤色看起来也不大一样,如果在黄光或是昏暗不明的灯光下,一不小心就有可能上错妆。

  

3、不卸妆睡觉

  在上床睡觉前,请彻底清洁皮肤,上好保养品。因为戴妆睡觉很伤皮肤!脏污的东西会在睡觉时深入毛孔,导致毛孔变大,皮肤变粗,很容易老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