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德玛粉水怎么用 掌握网红粉水的正确用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3 10:08:42

  贝德玛粉水怎么用?作为一款网红级别的贝德玛粉水,究竟怎么使用才正确?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贝德玛粉水卸底妆教程

  第一步:使用贝德玛粉水将卸妆棉浸透

  第二步:浸湿的卸妆棉逆着皮肤毛孔生长方向,由内而外、从鼻翼两侧擦到发际线位置以擦拭的手法卸除底妆。

  第三步:接着擦拭额头、鼻翼、嘴角及下巴部分,注意细节的部分,眼周及唇部暂时略过。

  

贝德玛粉水卸眼妆教程

  第一步:使用贝德玛粉水将卸妆棉浸透

  第二步:浸湿的卸妆棉敷于眼部约二十秒左右,横向轻柔地擦去眼妆

  第三步:贝德玛粉水是该系列里面卸妆力度最差的,眼妆如果比较浓/持久力较好,建议重复第一二步骤。最后再用棉棒沾取贝德玛粉水,用来清洁睫毛根部、眼尾及下眼睑等细节部位,这一步不要忘记,以免留下色素沉淀。

  

贝德玛粉水卸唇妆教程

  第一步:使用贝德玛粉水将卸妆棉浸透

  第二步:浸湿的卸妆棉敷于唇部约十秒,再以擦拭的手法擦去口红。

  第三步:使用的是持久力比较好、具有染色效果的口红,可以重复第一二步骤,直至完全卸除口红,注意反复卸妆时力度一定要轻。

  

  最新消息:《贝德玛粉水怎么用 掌握网红粉水的正确用法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