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科颜氏白泥面膜怎么用,科颜氏白泥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科颜氏白泥面膜怎么用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1 04:28:43

  随着空气污染问题的恶化,黑头、毛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等问题也是越来越严重。自身油脂、汗水的分泌,生活环境中的污染,紫外线、电脑辐射等等,都给肌肤带来了一定的负担,清洁面膜自然也是成为了护肤品中的必备单品之一,而科颜氏白泥面膜作为清洁面膜中的明星产品更是持续热销。接下来就一起解读,到底科颜氏白泥面膜怎么用?

  

  科颜氏白泥面膜怎么用

步骤一

  用温水日常洁面(或者洗澡之后),毛孔张开时有利于后续清洁面膜的效果发挥。

步骤二

  使用爽肤水或者喷雾湿润面部肌肤,敏感肌和干皮可以在使用白泥面膜之前先敷水膜,让肌肤水分充足。

步骤三

  取适量白泥面膜从T区再到脸颊,均匀涂抹在脸部(避开眼周肌肤,也可以敷白泥面膜的同时给眼部敷眼膜),用量以能遮盖住自身肤色和毛孔为准,T区、毛孔粗大以及有黑头白头的部位可以适量厚敷。

步骤四

  10-15分钟后,用温水和湿毛巾彻底洗净白泥,并且敷上补水保湿或收毛孔功效的面膜,最后进行正常的日常护肤即可。

  

  白泥面膜使用的注意事项

  1、 敷白泥时千万不要等到完全干透才清洗,干燥地区或空调房内,在敷面膜途中可以使用喷雾喷湿面膜,以减缓面膜变干的速度。

  2、 混合性肌肤和油性肌肤一周敷1-2次即可,干性皮肤一周一次,敏感肌肤购买前先去专柜试用,上脸前要在手背或耳后进行敏感测试。敏感肌和干皮也可以只在T区使用,避开脸颊和眼周。

  3、 清洁类面膜后一定要做好补水保湿,否则会导致毛孔粗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