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绿色指甲图片:墨绿色美甲图片带来冬天的生机

来源: 星娱TV 2017-05-20 21:59:4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墨绿色指甲图片:墨绿色美甲图片带来冬天的生机- 责任编辑:Ueta

墨绿色指甲图片:墨绿色美甲图片带来冬天的生机

  深沉的墨绿色与金色竟如此相搭,你有想过吗?这是一款集合了多种潮流元素的美甲,墨绿色与金丝互相结合而成法式美甲高贵唯美,很有个性,再加上金色闪闪的美甲相配,华丽视觉效果就更加突出了。

  带有微闪效果的亮色墨绿美甲非常华美,特别在光照之下,有一种晶莹剔透的视感,像宝石又像琥珀,总之非常迷人。

墨绿色指甲图片:墨绿色美甲图片带来冬天的生机

  有着丝绒质感的墨绿色美甲展现的是一种低调、沉稳之美,放眼望去,墨绿色指甲与白皙的皮肤十分协调,明显地,墨绿色是一个非常显肤白的颜色,所以你get了吗?

  对于少女心满满的姑娘来说,墨绿碎花美甲大概是暴击你心的吧!深沉的墨绿色与鲜亮的白色、红色、黄色等颜色碰撞在一起,有一种反差美。指甲上的朵朵花儿真是漂亮极了,甜美感满分。

  以墨绿色作为底色,然后再在上面添上几何形状的亮片,就能让折射出不一样的绿色,这么多的绿色集结在一起,就是生机蓬勃的意思。


    更多关于墨绿色指甲图片:墨绿色美甲图片带来冬天的生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