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的白色美甲图片:白色法式美甲简约更迷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4-07 16:47:0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纯净的白色美甲图片:白色法式美甲简约更迷人- 责任编辑:Ueta

纯净的白色美甲图片:白色法式美甲简约更迷人

  白色作为经典的百搭色,与什么颜色都非常搭,白色的美甲上加上闪耀的金色丝线装饰,你的双手立刻变得高贵优雅,而且只要你多加心思,还可以将原本单调的金色丝线变化出各种各样的图形来哦!

  粉色与白色相间的美甲造型特别,浅浅的颜色搭配在一起非常自然融洽,很有粉嫩少女感。银色与白色相间的美甲更是潮感十足,给人非常醒目的感觉。

  白色代表纯洁、优雅,有着一尘不染的脱俗感,同样地,纯白色的美甲可以赋予你气质纯净的感觉,而且还可以将你的双手显衬得更加白皙。

  而最适合甜美girl们的当然还得数这两款白色系的碎花美甲,使用白色指甲油打底,再在上面精致勾画出可爱的小碎花图案,呈现出色彩缤纷的景象,甜美又可爱。

  不喜欢全白色的美甲,或者你可以尝试一下像这样的渐变白色美甲,颜色从浅粉色逐渐向白色过渡,色彩晕染自然,极具层次美,很有气质。

纯净的白色美甲图片:白色法式美甲简约更迷人

  白色法式美甲图片

  这是一款非常经典的白色法式美甲,造型简约,做法简单,仅适用白色与透明指甲油与美甲丝线等几样简单的美甲工具就能做出来,而且你自己在家也能轻松做出来哦!

  在你那弯弯的长指甲上涂上白色的指甲油,勾勒出爱心顶部的形状,就能打造出这一款可爱纯洁的白色爱心美甲,又或者你可以勾勒出个性三角形的形状,就像右边这款美甲一样。

  十分简约的两款的白色发饰美甲,以白色作为基调,银色作为衬托的法式美甲时尚而带有恬静的感觉,简约迷人。

  左边别致的几何三角形白色法式美甲个性独特,使用炫彩渐变的丝线加以点缀,整款美甲更显高大上。右边的这款白色法式美甲造型多变,也很有个性,加上了一些小饰品的装饰,足够新潮。

  白色花朵法式美甲风格高贵、甜美,五个手指中半是经典的斜边法式美甲,半是小巧可爱的花朵美甲,设计感满分,让人一看就深深爱上。


    更多关于纯净的白色美甲图片:白色法式美甲简约更迷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