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小清新美甲:甜美小清新的美甲让你爱不释手

来源: 星娱TV 2017-05-20 00:40: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简单小清新美甲:甜美小清新的美甲让你爱不释手- 责任编辑:Ueta

简单小清新美甲:甜美小清新的美甲让你爱不释手

  小清新美甲款1

  不得不说,同是乳白色甲油作为底色的这两款美甲真是各有千秋!白色描边,贝壳作为点缀,让整款美甲充满了如夏日般的清新活力,而不同颜色拼凑成的几何图案则前卫有型,粉嫩的颜色还能让人倍感甜美呢。

  小清新美甲款2

  闪亮的美甲造型往往都会给人一种过于张扬的风格,但这款却恰恰相反!晶莹的甲油搭配着白色的点缀让整个造型是既大气又清新十足,而藕粉色的美甲则添加了珍珠的装饰就更显独特好看了,完美的美甲造型让手部变得时尚又吸睛。

  小清新美甲款3

  简单的法式美甲也是十分地自然好看!透明的甲油作为底色,加上指尖处一半红唇的描绘,让整个美甲款都非常地精致好看失时髦,而白色甲油描边的美甲款则以最简约的造型打造出最不简单的清新感,绝对是女生们最爱的可爱美甲款。

简单小清新美甲:甜美小清新的美甲让你爱不释手

  小清新美甲款4

  透明甲油作为整个美甲的底色让双手更显通透自然,而乳白色的在指尖处进行点缀,让整个美甲款斯文又温柔,而桃粉色和乳白色混搭出的桃花美甲款则更是独特好看,晶莹剔透的美甲颜色让人只看一眼就能深深地被吸引上,纯美又清新。

  小清新美甲款5

  这款清新美甲,能充分地凸显女生手白特点!不同的颜色搭配不但不会令人觉得花哨,反而还能给人一种自然的时尚感,种种的美甲细节搭配都让人爱不释手。绿色为主调的俏皮清新,橘色为主调的美甲则低调温柔,相当好看。


    更多关于简单小清新美甲:甜美小清新的美甲让你爱不释手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