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内敛磨砂唇妆最火 二分之一的性感让你爱不释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07:10: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内敛磨砂唇妆最火 二分之一的性感让你爱不释手- 责任编辑:Se

  导语:炎热的夏季,很多女孩都懒得化妆,一方面层层叠叠的遮盖方式会让肌肤透不过来气,另一方面对于炎热的夏季也无法把控妆容的浓淡程度。今天为你带来省去二分之一工夫又能够同样收获性感的气质唇妆,结合2013春夏流行的哑光唇妆,让你的妆容内敛又性感。

敛哑光唇妆

  如果到了夏季唇妆只想到水润亮泽这四个字你就错了,实际上本季亮色的红唇已经失宠,用内敛又有“磨砂质感”的红唇才是不二的时尚选择。在化妆过程中只需要为唇部打底,再涂上哑光唇膏,之后再用同色系的腮红及散粉定妆,就可以完成惊艳无比的哑光妆容了。

上妆步骤1-2

  STEP1 滋润打底

  涂抹润唇膏,然后用纸巾抿掉多余的油分以保证后续唇妆的哑光质感,为了减少唇部肤色对于唇膏颜色的影响,可为双唇涂抹唇部遮瑕产品。

  STEP2 绘制唇形

  建议使用专业的唇线笔,以确保唇形,要参照自身唇色来选择唇线笔的颜色,可以在原有的唇形上往外1mm来勾勒唇形,这样会让双唇显得更性感。

STEP3 填充颜色

上妆步骤3-4

  STEP3 填充颜色

  用唇膏由唇峰向两边均匀涂抹,嘴角的细节很重要,如果觉得唇膏面积过大不好控制,可用唇刷蘸取涂抹。

  STEP4 细节遮瑕

  用化妆海绵蘸取遮瑕产品,为唇部周围的肌肤做局部遮瑕,手法要精细,不要破坏唇形,随后用小号化妆刷蘸取散粉,轻刷,让遮瑕效果变得更加自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