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眉毛的技巧,拔眉毛的技巧,怎样修眉毛才好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6 14:31:09

  修眉毛的技巧有哪些?怎样修眉毛不痛?很多喜欢化妆的妹纸对修眉毛一点都不陌生,但是如何更好的掌握修眉毛的技巧,小编也总结了以下几点。

修眉毛的技巧一

  在洗完热水澡之后在拔眉毛,如果修眉毛之前没有洗热水澡也没有关系,洗个热水脸应该是没有什么难度的哈,这样的做法是在修眉毛的过程中减少程度。

  

修眉毛的技巧二

  尽量在接近自然的光线下修眉毛,这样可以降低修眉毛的错误几率。

  

修眉毛的技巧三

  不要用放大镜修眉毛,因为你会在不知不觉之间,越拔越多,这样就很容易使眉毛光秃秃。

  

修眉毛技巧四

  眉毛要适合自己的脸型,不要追求流行。因此在修眉毛的时候可以先拿一支铅笔垂直靠在鼻翼上,尖端的地方就是头,前部稍微倾斜到移到虹膜,这里就是眉峰,再让铅笔盒鼻梁呈45°角,找出眉尾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