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手彩妆推荐,适合初学者用的彩妆,适合初学者的彩妆套装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7 11:24:32

  新手彩妆推荐?对于新学化妆的人来说,没有必要买太贵的。但是一定要买好用的。所以今天小编针对各位初学者,将会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用又便宜的彩妆用品。方便给大家做参考啦!

新手彩妆推荐

1隔离霜

Za姬芮新能真皙美白隔离霜

   用途:隔离霜不仅能在平时不化妆的时候涂,还能在化妆的时候,上底妆之前,可以起到隔离彩妆的作用,减少彩妆对皮肤的伤害。同时,电脑上班族的女性,一定要每天都涂隔离霜啊,一面电脑辐射伤害皮肤。

   用法:用在基础护理之后,水乳之后,粉底液之前。肌肤太油的妹子可以混合滋润的芦荟胶涂在脸上。

   推荐理由:性价比和口碑都很赞的隔离,而且SPF26,日常的防晒也足够。相对轻薄好推开,改善气色,调节肤色,重点是不会死白,很自然,遮瑕效果也杠杠的,打底很ok,不到100元。

  

2BB霜

美宝莲精纯矿物防晒BB霜

   用途:可以起到均匀肤色和遮瑕、提亮肤色的作用。

   用法:用在隔离霜之后粉底液之前,皮肤太油的妹子可以买清透的气垫bb。

   推荐理由:按照肤色分为自然色、白皙色;按照肤质分为清润型、倍润型和特润型,乳液质地,滋润,清爽不油腻,而且会显得气色很好。专柜不到100元,性价比非常不错。

  

  

3粉底

   用途:起到提亮肤色、遮瑕的作用。

   用法:有的人粉饼和粉底液、气垫粉底作用差不多。用在bb或者隔离之后,有的人不使bb。

canmake棉花糖粉饼

   推荐理由:不到100元的粉饼,有三种色号,自然色、珠光和明亮色,粉质很细腻,是哑光的,不浮分,控油非常好,会觉得气色很好。但是用来遮瑕的话,还是不够的。这个价格这个质地也算是业界良心了!

  

  

4Za姬芮凝致亲颜粉饼

   推荐理由:差不多100元,共四种色号,适合不同的肤色。粉质很细腻,非常服帖,也不会浮粉,妆容效果蛮持久的,而且不会堵塞毛孔。定妆补妆必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