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卧蚕和眼袋的区别图片,眼袋与卧蚕的区别,卧蚕是什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3 09:19:16

  卧蚕在相学上是代表福相的,有卧蚕的女孩子会有贵人相助,但很多人对卧蚕和眼袋又傻傻分不清楚,因为两者很像,而且都是长在眼部下面的位置,那么卧蚕和眼袋的区别是什么呢?下面,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

卧蚕和眼袋的区别

  形成不同:卧蚕是先天性就有的,有的人生下来就有卧蚕,而眼袋则是由于岁月流逝导致脸部肌肤老化松弛,脂肪堆积下沉而形成的

  形状不同:眼袋是三角型,但卧蚕是椭圆型的。眼袋不论脸部表情如何都会出现,卧蚕笑起来才会特别明显。

  位置不同:卧蚕的位置紧邻眼睫毛的下部,与眼睛连得较紧密;眼袋的位置要更加靠下,与鼻梁中下部水平,离眼睛较远,有下坠之感。

  状态不同:卧蚕通常在笑起来时比较明显;而眼袋不论何种表情,都很明显。

  感觉不同:卧蚕最容易出现在大眼睛或眼睛略凸的人身上,观之可亲,与眼袋所带来的憔悴感截然不同。

  构造不同:卧蚕是一块肌肉,光华丰润,富有弹性;眼袋是一堆脂肪,松弛臃肿,形如袋状。

  

卧蚕和眼袋的历史缘由

  古称“泪堂”。也就是在紧邻睫毛下缘的一条宽约4~7mm的隆起,看起来就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眼睑边缘,微笑或眯眼时更为明显,由此常常被当作眼袋。其实,这并非是眼袋,而是因眼轮匝肌比较发达、局部肥厚而形成的,专业名称叫“肌性眼袋”,民间一般 称之为“卧蚕”,在这里不得不骄傲一下我国语言的伟大,“卧蚕”这个称谓不但形象生动而且富有诗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