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防晒霜和防晒喷雾哪个好,防晒霜与防晒喷雾的区别,防晒霜跟防晒喷雾哪个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1 16:15:38

  防晒霜和防晒喷雾在夏天无疑是妹子们包里不可或缺的防晒单品,很多妹子使用防晒霜的几率比防晒喷雾要高出很多。对于防晒霜和防晒喷雾的区别,妹子们还没有正确的认识,甚至有妹子会问防晒霜和防晒喷雾哪个好?

防晒霜和防晒喷雾哪个好

  防晒霜和防晒喷雾并没有哪个好这么一说,防晒霜和防晒喷雾其实是配合着使用的,防晒霜主要作用于防晒功效,而防晒喷雾则用于补擦上,长时间在户外就需要带防晒喷雾,这样补涂相对方便很多。

  防晒霜和防晒喷雾哪个好

防晒霜和防晒喷雾特点对比

  防晒霜:防晒霜一般为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相结合的成分,具有修正肤色的作用,其中添加的护肤成分较多,保湿型和滋润度也相对防晒喷雾要好很多,不同的防晒霜产品还具有美白、抗衰老的附加效果。

  防晒喷雾:防晒喷雾是化学防晒剂,一般为无油配方,对于脸上长痘痘、敏感肌肤都比较实用,液体状的喷雾不会有黏腻感,抗水的效果较佳。

  防晒霜和防晒喷雾哪个好

防晒霜和防晒喷雾适合的肤质

  防晒霜:防晒霜一般适合较为皮肤干燥的妹子使用,防晒霜较为滋润,能够有效滋润脸部皮肤,防止脸上皮肤因为干燥而引起对护肤品不吸收

  防晒喷雾:防晒喷雾主要适合敏感性肌肤和油性皮肤,防晒喷雾较为清爽,不会给皮肤带来负担,从而减少皮肤出油的情况。

  防晒霜和防晒喷雾哪个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