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大眼妆画法,韩式大眼妆图片,大眼妆的画法步骤图解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3 21:21:00

  每个韩国明星都有自己最爱的妆容,像女神全智贤爱橘色裸妆,宋慧乔爱淡青春妆,IU爱性感烟熏妆,想到不同的妆容我们就能想到对应的不同明星,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韩国大眼妆的画法,不知道你有没有想到韩国女子组合2NE1成员朴春呢?朴春一直给人的印象就是她的大眼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朴春的大眼妆吧!

朴春大眼妆防妆完成图对比

  

大眼妆化妆步骤

  STET1:取适量粉底霜轻轻点涂在脸部,用指腹轻轻涂抹开;用粉刷蘸取适量深棕色眉粉,轻轻涂抹在眉毛上,为眉毛塑形。

  产品:SK-II护肤透亮粉底霜。Anastasia 眉粉,深棕色。

  

  STET2:然后用珂莱欧防水染眉膏轻轻涂抹在眉毛上,为眉毛上色。先将眼部打底膏涂抹在眼窝中部,然后用指腹均匀涂抹开,为眼妆打底。

  产品:珂莱欧防水染眉膏,深棕色。URBAN DECAY眼部打底膏,#SIN(香槟色)。

  

  STET3:用指腹蘸取适量珠光香槟色眼影涂抹在双眼皮处;用粉刷蘸取适量淡粉色眼影从双眼皮上的尾部开始涂抹,用粉刷轻轻打散开,打造自然渐进效果。

  产品:菲诗小铺Artist Touch四色眼影盘,#01 玫瑰粉色。ADDICTION BY AYAKO 四色眼影盘。

  

  STET4:用眼线刷蘸取适量咖啡色眼线凝胶,沿着睫毛根部开始描画眼线;涂抹完上眼线后,下眼线也用同样的方法进行描画。

  产品:芭比布朗持久眼线凝胶,#07咖啡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