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小烟熏妆的画法 韩式蓝黑小烟熏妆360度无死角

来源: 星娱TV 2017-03-19 15:38: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韩式小烟熏妆的画法 韩式蓝黑小烟熏妆360度无死角- 责任编辑:Ueta

韩式小烟熏妆的画法 韩式蓝黑小烟熏妆360度无死角

  首先来看底妆,因为蓝黑韩式小烟熏妆比较“重口味”,如果底妆再选择极致哑光感难免会让整体妆感太重,所以轻薄又可以叠加增加遮瑕度的气垫粉底就是你的最好选择。不过因为气垫保湿度比较高,所以如果你是油皮一定要记得定妆哦。

  为了和蓝黑韩式小烟熏妆风格搭配,修容也可以选择得偏冷色一些,主要集中在鼻影部位和脸部外轮廓,记住要用轻扫的方式,打造自然无痕的韩式修容。

韩式小烟熏妆的画法 韩式蓝黑小烟熏妆360度无死角

  因为韩式小烟熏妆给人感觉比较硬朗,所以眉毛也可以画得更锋利一些。在韩式一字眉的基础上稍微加强眉峰高度就可以了。也可以先用眉笔画好眉毛轮廓再填色,最后用眉胶定型。

  终于进入眼妆重头戏,首先用白色哑光眼影为眼睑打底,这样接下来的晕染工作会更好进行。因为是小烟熏妆所以需要很多层的眼影叠加,用平头刷蘸取色调中性的蓝黑色铺满整个眼皮,这样打底色和眼眶处的过渡色都轻松搞定了。

  接下来为了增加双眼立体感,我们需要在眼睑中央用刷子拍上带亮片的相似色,增加眼影的深浅对比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