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橘色口红哪个牌子好,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橘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9 11:23:10

  橘色口红哪个牌子好?橘色口红和正红色口红都有着一样的魔力,感觉每个人都必须马上一款,红色经典百搭,橘色也是很显肤色白的颜色,特别适合脸黄的妹子啦。市面上这么多款口红,哪个牌子的橘红色系口红好使呢?下面,就来跟着小编一起看一看19种品牌的橘红色系口红对比试色效果吧!

口红产品对比题

   这19款中,有十分接近到几乎可以替换的,比如左边这款YSL的和右边这款雅诗兰黛的,基本就是唇彩和唇膏的质感区别而已。

  

   还有左边innisfree的#6和兰蔻的#195,也是十分接近的两款。

   左边NARS的和右边爱茉莉的都是秋冬热门的豆沙红,一个偏哑光,一个更水感一些。

   这19款的持久度和卸妆残留程度如下图那样,韩系品牌的确是要维持地更久。

  

   小编总结:

   上面的试色和产品对比就完成了,哪一款口红更好,就看你想要什么效果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没有特定的推荐。根据上面的分析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橘色和红色口红吧!

  最新消息:《【图】橘色口红哪个牌子好,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橘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