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和散粉的区别,粉底和散粉有什么区别,粉底和散粉一样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9 06:24:30

  粉底和散粉的区别?粉底分为粉饼和粉底液,散粉呢又分为散粉和蜜粉,对于很多化妆新手来说,这些化妆品很难区别开,这几者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你理一理!


2粉饼

  

   我们一般说的粉饼有两种:干湿两用粉饼和干粉饼。

   干湿两用粉饼:湿用的时候把粉扑蘸水之后挤掉70%的水分,然后沾取粉末涂擦,这样上粉,和粉底液没有太大区别,但注意一定要边上粉边观察,不要涂得过厚,否则容易起泥,皮肤容易干。

   干粉饼:例如迪奥的凝脂长效粉饼,不能湿用,建议不要单独使用,否则容易脱落,造成花斑的效果。最好的效果是在粉底液之后使用。营造比较透明的妆容。

1散粉(蜜粉和散粉)

   蜜粉和散粉都是用来定妆的,两者差不多。

   散粉可以直接用在粉底液上,也可以在粉底液、 粉饼之后使用,扑在脸上之后,再用大化妆刷刷去浮粉。效果很自然,显得皮肤尤其细腻。一般3~5个小时左右就要补一点,补起来很方便。不会有涂抹不匀的现象。

   粉底、粉饼、散粉三者可以同时使用,这时遮盖力最好,明星都这么使用;散粉用来最后的定妆或者平时的补妆。(粉饼也可以补,但是没有散粉效果好。)

  

  


蜜粉和散粉的区别

  

   蜜粉和散粉是一个意思,是对散状的粉的不同称呼。不过,效果上会稍有差别。

   蜜粉:比较轻薄透明,使用效果显得妆面干净,蜜粉比散粉细,有吸油的功能,但是没有遮瑕的功能。不过现在蜜粉的色号多一些,比如有白色,粉色,紫色等,在修正肤色方面比粉饼要好一些。

   散粉:是定妆,控油,遮瑕用的,也可以用做妆的升华。散粉是用在粉饼之上进一步定妆的,使肤色更通透自然。并且在出油出汗化妆后,先用吸油纸吸去油脂后,散粉补妆效果极佳。

   粉饼:形状是饼的,在打好一切底妆以后(例如隔离粉底之后),可以使肤色更均匀,也起到一定定妆效果的固状粉,遮盖力比散粉好一些,但和散粉相比,粉饼用起来显是妆面相对厚重,个人比较喜欢散粉。

   散粉的定妆比粉饼定妆来的更自然些,因为散粉中一般都含有折光粉,让上过粉的肌肤看上去比较生动不会死气沉沉的。

   另外,还有一种粉就是压缩散粉,也叫蜜粉饼,是把散粉压成饼状的,功效和散粉一样哦,压缩的,出门携带也比较方便。蜜粉分成好几种颜色,但并不是所有蜜粉都对你适用。

  最新消息:《【图】粉底和散粉的区别,粉底和散粉有什么区别,粉底和散粉一样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