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和散粉的区别,粉饼和散粉的区别用法,粉饼和散粉有什么区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2 05:19:20

  粉饼和散粉都是属于化妆用品,我们在化妆的时候时常会用到,对于很多不熟练化妆品的人来说,对这两者的区别老是傻傻分不清楚。那么,粉饼和散粉有什么区别呢?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粉饼和散粉的区别:定义不同

  粉饼:粉饼也就是经过压缩定型的散粉。呈固体状。体积小,便于携带。所以一般出门在外的时候,用来补妆用途较多。

  散粉:散粉的专业名称也叫定妆粉,一般用在化妆的最后一步。它可以全面调整肤色,调整彩妆浓淡,帮助打造自然的妆容,并可防止脱妆。

  

粉饼和散粉的区别:作用不同

  粉饼:具有一定程度的遮瑕性,调整肤色。遮瑕力大于散粉,还可以用湿用作粉底,补妆很方便!由于粉饼密度大,所以在防晒效果上也大于散粉。

  散粉:主要是定妆作用,也有遮瑕的效果,也可以提亮肤色、控油定妆的作用,让皮肤看起来很通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