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ysl墨水粉底液怎么样,ysl墨水粉底液好用吗,ysl墨水粉底液使用心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9 00:33:28

  ysl墨水粉底液怎么样?ysl的彩妆大屏一直是大卖的,这款墨水粉底液也是很多妹子垂涎已久的,但是效果真的有那么神奇吗?等着入手的妹子,快来跟小编看看这款ysl墨水粉底液的使用心得吧,下面小编会详细告诉大家关于它的服帖程度、轻薄程度的!

ysl墨水粉底液产品介绍

  YSL墨水粉底又称羽毛粉底液,它是由法语翻译成中文就是“肌肤的墨水”的意思,如羽毛般轻盈墨水般持久。上妆后有哑光柔焦感,以轻薄、遮瑕、持久为主打,不脱妆不暗沉,完美遮瑕,实现一整天的无暇与自由。看瓶身的包装也是挺高大上的啊,金色和黑色的搭配,简洁的方形瓶。

  

  这次ysl墨水粉底液不仅在质地上有所突破,在粉底的蘸取方式上也有所革新,采用的是很特别的墨水笔尖的设计,灵感来自公元700年鹅毛笔!羽扇一样的形状,中间留有精致细微的小孔,以保证更大量的蘸取。而在笔尖的顶端为水滴状设计,方便少量蘸取时不造成多余的浪费。

  

  颜色我这款是B20,味道是黄瓜清香味和超模轻薄型(spf19)的一样,但仔细闻还是觉得墨水粉底更好闻!~

  

ysl墨水粉底液产品试用

  上手感觉是特别水质的粉底,推开也不是浮在表面,而是渗透进肌肤!传统粉底液一般都是粉底复合粒子密集遮盖,上妆之后,容易造成明显的面具效果,长久使用也容易堵塞毛孔,形成闭口粉刺等,所以我们最好不要天天擦粉底,不然皮肤都不能呼吸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