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anmake棉花糖粉饼怎么样,canmake棉花糖粉饼好用吗,canmake棉花糖粉饼试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4 15:24:07

  canmake推出棉花糖粉饼后大受女孩子们的欢迎,简直人手必备,那么canmake棉花糖粉饼好用吗?时尚达人为大家做了评测和对比,一起看看吧!

canmake棉花糖粉饼怎么样

canmake棉花糖粉饼总体效果都不错,持久度、控油度比起那些高端产品也不逊色。但具体怎么样,这里准备了cezanne的粉饼来进行对比,效果更为直观。

  

包装对比

   Canmake的包装十分少女,镜面的质感,欧式花纹,而cezanne包装则走简洁风,磨砂质地。两者都选择自带粉扑,但canmake比cezanne要略大一些,也略薄,两者净含量都是10g。

  

粉饼对比

   粉饼好不好要对比才知道,canmake的粉饼要比cezanne略大一些,海绵密度也比cezanne要稀疏一些,给人感觉有点糙。Cezanne的粉扑更为细腻,舒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