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证件照妆容,证件照化妆教程,拍证件照怎么化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0 18:18:05

  网上流传一批美翻天的韩国女生的证件照,想要和韩国女生一样好看的证件照可离不开化妆哦!下面由时尚达人来教大家怎么画出好看的韩国证件照妆容!

  

  

韩国证件照妆容

完成图

  

   本次妆容是参照韩国证件照妆容,妆容是精致裸妆风格,简单,日常生活上班画这款妆容也没问题哦!

  

  

本次妆容所需产品

  

   芭比波朗粉妆条、MAC高光粉、kevyn aucoin修容粉、benefit胭脂水、美宝莲眼线膏、爱丽小屋眉笔、suqqu眉粉、恋爱魔镜睫毛膏、Queen Tokyo假睫毛、mac soba、倩碧小雏菊腮红。

  

  

具体步骤

  

   第一步:底妆后,用眉笔勾勒出自然适合自己脸型的眉毛框架,注意不要吧形状框太实。

  

   第二步:用眉粉填满眉毛轮廓,再用眉刷轻梳整理自然,营造天生质感。

  

   第三步:选择一款浅咖色的眼影适量晕染在眼皮上增加眼睛的深邃度。

  

   第四步: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条内眼线,眼尾处不要延长拖出,这样使眼睛更有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