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女生日常妆容教程,日常妆的画法步骤,韩系日常妆的画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3 18:18:52

  不少人通过韩剧发现韩国女生每天都会画一点日常妆,简单的日常妆不仅会给人带来好气色,还会让人更有自信!下面彩妆达人为大家带来一款韩国女生日常妆容教程,一起看看吧!

  

  

韩国女生日常妆容教程

完成图

清淡的眼妆搭配正红色咬唇妆,非常韩系的又简单的日常妆容,不管是上学还是上班都可以。

  

  

  

所需用品

本次使用的产品均为make up forever,包括:清晰无痕粉底液115象牙色、清晰无痕蜜粉、单色眼影浅棕色、深棕色、清晰无痕腮红330、唇色恒彩唇膏42#。

  

  

  

1底妆

第一步:首先粉底液在全脸薄薄的涂一层,这款粉底质地中等不薄不厚,遮瑕力不错,但在瑕疵多的地方再补涂第二次就可以。

  

  

   第二步:轻薄散粉在全脸扫一层,如果想要有光泽肌,选择在易脱妆、出油的地方扫一下即可。这里使用的产品是make up forever蜜粉。

  

  

2眼妆

第一步:棕色眉笔画好一个自然眉形,这里画的是粗平眉。大号晕染眼影刷沾取浅棕色眼影,大范围刷在眼皮上,作为眼部打底,这一步可以为提高眼部立体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