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林志玲在《我的新衣》世纪相逢 女神比美你更爱谁

来源: 星娱TV 2017-03-20 15:39: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范冰冰林志玲在《我的新衣》世纪相逢 女神比美你更爱谁- 责任编辑:Ueta

范冰冰林志玲在《我的新衣》世纪相逢 女神比美你更爱

     编辑推荐:Giorgio Armani光钥新肌平衡乳 RMB580/30ml

  推荐理由:阿玛尼「光钥新肌」平衡乳能全天调节肌肤表层的水脂平衡,尤其针对T区U区这些止不住冒油的恼人部位,让肌肤油光不再,清爽一整天。作为护肤品,长期使用,有效紧致毛孔。轻松与油光和大毛孔说再见,打造自然光泽妆感,一整天保持的晨间满分妆容。

范冰冰林志玲在《我的新衣》世纪相逢 女神比美你更爱

  编辑推荐:力士精油香氛沐浴乳幽莲魅肤沐浴乳 RMB55.9/1L

  推荐理由:Moleskine定制香氛笔记本,用迷人花瓣图案设计,让书写变得愉悦,每一笔都像花的印记,有记忆有芬香。不仅是一本笔记本,更是一本香氛书。而你的旅途回忆,不仅仅是回忆,更是带有曼妙香氛的无限回想。力士幽莲魅肤沐浴乳,由国际著名调香大师Ann Gottlleb亲手调制,从东方花香中找到魅力之源,带来迷人馥郁的芬芳沐浴享受。特别撷取神秘墨兰盛放的刹那芬芳, 融萃于薰衣草精油香珠之中,点滴融汇而成,令迷人香氛持久缭绕你的肌肤,柔滑美肌尽享艳羡目光!

范冰冰林志玲在《我的新衣》世纪相逢 女神比美你更爱

  编辑推荐:YSL莹亮纯魅唇膏 RMB320

  推荐理由:以桃色玫瑰为主色调,推出12 款全新诱光水亮唇色,它拥有水光莹亮的闪耀色泽,蕴含高达60%的美唇保养精油以长久的滋润感亲吻双唇,温柔而舒适地呵护双唇。

 


    更多关于范冰冰林志玲在《我的新衣》世纪相逢 女神比美你更爱谁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