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林志玲在《我的新衣》世纪相逢 女神比美你更爱谁

来源: 星娱TV 2017-03-20 15:39: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范冰冰林志玲在《我的新衣》世纪相逢 女神比美你更爱谁- 责任编辑:Ueta

我的新衣

  林志玲和范冰冰,一个是内地集帅气霸气美艳于一身的范爷,一个是湾湾的三高女神(高智商高情商高高颜值)志林姐姐,秒杀各路菲林不在话下,那同台同框的话到底谁碾压谁?两位的衣品和美貌都属于巅峰王对王,究竟谁的道行更胜一筹?谁又是你的菜呢?

《我的新衣》女神惜女神 范冰冰林志玲都“吃土”啦!

  志林姐姐不愧模特出身,走起秀来气场全开,霸气的台风搭配犀利的眼神,林志玲犹如职场中精英范的女BOSS令人折服!气场红唇特别抢眼,搭配利落的眉眼,上演高雅气势妆,气势都要溢出屏幕啦!再加上女神的嗲功无人能敌,秒变自带娃娃音的少女,苏到不行。

我的新衣

  志林姐姐也有童真的一面!一贯温文尔雅的林志玲梳着俏皮的斜马尾,芭比娃娃般的电眼很抢镜,上下齐开的斑比睫毛忽闪忽闪,再换上少女最爱的粉色哑光唇妆,志玲姐姐简直比本场的小朋友还萌!我说~言承旭,这么阔爱的女神赶紧娶回家吧,宝宝的豪华牌狗粮都准备齐全了,就差你们的爆炸性闪婚消息了!

《我的新衣》女神惜女神 范冰冰林志玲都“吃土”啦!

  范女神这边也不甘示弱,看了gif就知道,范爷能是白叫的嘛,走路带风说的就是她!范冰冰化身时尚女魔头,披肩波浪大卷搭配红色蓓蕾帽,复古大红唇与整个妆面相呼应,高贵冷艳,颇有女王风范,吃瓜网友直呼太美!玫瑰色的猩红美唇、微醺眼妆,看似娇滴滴、又带些任性,霸气张扬的个性简直就是女霸道总裁即视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