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娇兰2016春彩妆,娇兰2016新品,娇兰2016春季新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9 01:19:06

  娇兰2016春彩妆,本期博主为大家介绍娇兰2016春季新品彩妆,包括妆前底霜、妆前乳、蜜粉、腮红、眼影、眼线胶笔、口红等。其中着重介绍了妆前底霜、妆前乳和口红的试色情况。新品提前预览吧!

妆前底霜

   娇兰2016春季款幻彩流星妆前底霜,30ml,这是娇兰2016年春季推出的新款产品,打造光闪亮丽肌肤的同时,还可调节肌肤油脂分泌。

  

   里面含有丰富的粉色珠光颗粒,涂抹效果非常自然。

  

   粉色珠光颗粒由钻石散粉构成,折射回紫外线的同时,反射新的光线,让肌肤看起来更加光鲜亮丽,效果自然。

  

   实话讲,手背测试的时候,效果并不是特别理想,珠光颗粒较大,而且不是特别容易吸收,虽然最后过了一会儿,还是都吸收了,就是感觉吸收速度太慢。

  

   但是!涂抹在脸上的时候,吸收真的特别快,看来之前的担心都是多余的了哈哈,而且效果真的非常自然,这是我最满意的一点。虽然珠光颗粒很大,但是涂抹在脸上后,是隐隐散发的珠光感,没有人为的那种感觉。

使用方法

利用妆前底霜,创造3种不同妆效:
1.极轻透、透亮仿韩系妆效
搭配BB、CC霜 + 妆前底霜,混合后均匀涂抹于脸上,有效增强光泽,最后再使用妆前底霜轻弹于上额、眼周外围,呈现极致轻透的妆效。
2.持妆、粉嫩光泽自然妆效
先将妆前底霜擦于全脸,再将粉底液擦拭于全脸,增加粉嫩气色,省略打亮修饰笔,直接创造粉嫩光泽肌。
3.粉感轻透光泽肌
将妆前底霜擦于全脸后,将粉饼轻薄刷至全脸,打造粉感轻透光泽肌,方便快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