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NARS2016年春季新品试色 NARS开春新品评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8 02:22:53

  NARS在2016年开春之际推出新款彩妆,其中包括底妆、眼影、腮红、遮瑕等基础化妆品,该系列彩妆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和七丽小编一起看看吧!

NARS2016年春季新品试色

春季新品

从本次新品可以看出,包装持续NARS经典包装,底妆产品包装是管装设计,腮红、眼影、唇蜜则不变。

  

NARS丝绒柔雾美肌底霜

   NARS这一季新底妆,主打丝绒哑光持久妆效,包装是管装设计,对上妆的所需用量还是比较好控制的,整体包装不错。质地上,慕斯质地,类似于tare亚马逊泥土粉底液的质地,但是会比那款略微稀薄些,香味是很清新的柑橘香。虽然流动性不强,但是延展性还是不错,适合中性偏油的妹子使用,干皮可能会稍微不适应,需要做好妆前保湿工作。

  

   上脸后可以看出均匀肤色和一定遮盖力,但是痘印等小瑕疵就不能完全遮住,基本毛孔方面隐形的非常好,不过上过一会是全哑光妆效,小瑕疵可以柔焦掉,大瑕疵得靠遮瑕。

  

NARS遮瑕蜜

   遮瑕蜜的设计,刷头是唇蜜刷头的设计,取用的时候比较容易脏,和空气接触时间长了之后总觉得会被污染,但是比较好控制用量。质地偏干,尤其用在眼下,但遮瑕效果非常好,所以用量一定不能多,用来遮黑眼圈也不错,适合油皮妹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