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妆的画法步骤图片韩国,韩式眼妆的画法步骤图片,韩式眼妆画法图片教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3 21:13:37

  眼妆的画法步骤图片韩国,韩国妆容在国内掀起了热潮,让很多妹纸都想学习韩式眼妆的画法步骤,别担心,下面小编分享韩式眼妆的画法步骤图片,赶快来看看吧!

   第10步:继续用眼影刷沾取适量棕色眼影,在眼尾位置来回地晕染几下,使画好的眼线眼尾处看起来舒适、自然。

  

   第11步:然后用眼影刷沾取带珠光金属色的眼影,在我们下眼睑的中后部分,就是图片虚线区域内,来回地晕染,让整个妆容效果更加美美哒。

  

   第12步:接着呢,就用手指沾取珠光珍珠白的眼影在我们黑色眼珠的上方,虚线区域内,晕染开来,可以让眼妆提亮,充满立体感。

  

   第13步:然后就用到睫毛膏了,我们宜选择纤长型的睫毛膏,这样将上、下睫毛分别刷一遍,让眼睫毛变得更加纤长,而且眼睛也变大了很多呢。

  

   第14步:这款韩式眼妆最后一步,就是用眼影棒沾取珠光金色的眼影,再到图中虚线范围内用来提亮,就在下眼睑的前半部分,画上后非常好看哦。

  

   第15步:画完眼妆后,还有一个不能忽视的就是我们的嘴唇,大家可以先涂上一层润唇膏,让唇部更加水润,然后涂上适量遮瑕的产品,让嘴唇遮遮瑕,这样上好口红后也会更加自然哦。

  

   第16步:最后就是涂抹口红啦,这里选用的是正红色口红,非常迷人,接着要用唇刷稍微刷一下哦,使我们的唇色看起来均匀又自然,快快学起来吧。

  

  

  最新消息:《【图】眼妆的画法步骤图片韩国,韩式眼妆的画法步骤图片,韩式眼妆画法图片教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