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溶脂针和瘦脸针的区别,溶脂针跟瘦脸针的区别,溶脂针与瘦脸针的区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3 10:07:05

  近年来,溶脂针和瘦脸针备受各位想瘦脸的妹纸关注,而很多妹纸在选择微整形瘦脸的时候不知道应该选择溶脂针还是瘦脸针,在本文中,小编将告诉各位妹纸们溶脂针和瘦脸针的区别。

   溶脂针

1溶脂针主要成分

   溶脂针的主要成分是磷脂酰胆碱,从大豆中萃取,为细胞膜的组成成分。它最初由德国医学家所发现,在临床上用来治疗脂肪栓,消除血液中的甘油三酯,降低胆固 醇和溶解脂肪瘤。溶脂针的成分还包含胰岛素样生长因子,也参与调节细胞生长分化和DNA合成;还有L-肉毒碱,这是存在于动植物和微生物中一种类似维生素 的营养物质,具有促进脂肪酸的氧化,提高机体耐受力等重要生理功能。

2溶脂针适用范围

   溶脂针只适用于小面积的局部减肥,例如双下巴、面部、支端等部位,溶脂针还可以弥补面部的小缺陷,让脸部看起来会显得更小。注射溶脂针以后会使注射部位的脂肪新陈代谢加速,将注射部位的脂肪全部分解为氨基酸,同时还可以禁止、提拉脸部皮肤。

3溶脂针适合人群

   1、面部轮廓肥胖的人:脸,鼻唇部,双下巴,下颌垂肉。

   2、躯体部位肥胖者:臀股肥胖;大腿内外侧肥胖;臀部下垂;腹部脂肪堆积;髂腰部脂肪堆积;肩、上臂、关节部位、手背和足背的脂肪堆积。

   3、脂肪团需治疗者:臀部、大腿的脂肪团(改善橘皮组织)。

   4、抽脂后出现的凹凸不平并发症者。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